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7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直播,感受到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明白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准备着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我院团员青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大会激励着全体团员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自觉担当重任,以矢志不渝的坚定步伐迈向新时代伟大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