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我院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1日,我院在德润大厦110大教室举办以“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2019级至2021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演讲选手以自信饱满的姿态登上讲台,观点清晰明确,表述流畅丰富。选手们角逐激烈,内容精彩,带动赛场气氛,也紧紧扣住评委和观众的心弦。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的点评精准独到,言简意赅,将每位选手的亮点与不足兼顾点评,选手们从中积累了学习经验,收获良多。

通过举办“诚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深化对诚信的理解,在日常生活中能将“诚信”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也锻炼了自己的观点陈述能力。学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展现同学们的自身才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让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水平更上一层楼。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