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在线学习情况督导走访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7

面临着日趋严峻的抗疫形势,齐齐哈尔大学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从3月17日起转为线上教学。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在学院党委书记胥军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从各自的角度为线上教学顺利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月16日晚,副院长翟英华向学院班子及全体任课教师对教务处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详实的传达,并对线上教学运行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当晚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授课平台的测试,并对线上教学的相关信息及上网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了统计。3月17日上午,线上教学第一天学院共有7门课程,胥军、翟英华深入教师线上教学课堂听课,教师授课井然有序,教学运行进展顺利。

3月17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发展,辅导员马洪波、于大明,寝室楼层长孙晶、韩丽分成两组对德润大厦A座,7号、8号公寓楼的学生公寓、教室进行了走访。在学生公寓,王发展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效果,学习软件使用及师生互动情况以及线上授课遇到的问题。通过现场观察,同学们能够很快的适应线上教学方式。同时,王发展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做好身体测温和室内通风,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向胥军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胥军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际教育学院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实现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院设立了热线和邮箱,接待学生的诉求:0452-2738469、2738100。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