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姚新华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8

为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英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院团委于4月5日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参加了黑龙江省青少年“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开展以“致敬•缅怀•奋进”为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通过直播,观看英烈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电影。直播结束后,大家在网上进行鞠躬献花、云端点烛、祭拜和寄语留言等文明祭扫活动,深深缅怀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的敬意和浓浓的哀思。

全体团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先烈们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