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院成功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7

在我校开展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际,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5月7日下午15时,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德润大厦楼前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包括踢毽子、打羽毛球、扔沙包、跳大绳。整个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活动,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老师也参加到同学们的活动中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比赛的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胥军、副书记王发展和辅导员于大明为赢得比赛的同学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缺乏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的学习压力,给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更丰富的色彩,鼓励同学们能更多地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自己的身心。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