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情系贫困学子,爱心家访暖人心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1

按照齐齐哈尔大学《关于寒假期间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我院学生工作同志在副书记王发展的主持下专门召开了关于寒假期间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工作的线上会议,传达了齐齐哈尔大学12月31日关于线上家访工作的通知精神。从辅导员到班主任统筹安排各方面的工作,保证线上家访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在本次线上家访过程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现状、经济来源等,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征询家长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同时代表学校为学生及学生家庭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学生家长衷心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并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孩子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多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用心读书,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对学生线上家访慰问活动,学院搭建了家校联动平台,精准帮扶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落实落地。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