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第一期:学生会干部参与寝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张小丽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30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2022年3月22日在德润大厦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权益部成员主动申请参与志愿服务,深入学生寝室。志愿者将学院对于寝室的相关要求一一告知同学们。第一,在室内规范使用电器,禁止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例如吹风机、电热板等;第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在寝室应合理使用插排,不使用时应及时关闭电源,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第三,寝室卫生的注意事项,寝室长应每天督促同学打扫好寝室卫生、开窗通风,尤其注意死角卫生,保持寝室干净整洁。权益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实现了“帮助他人,提升自己”。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同学们表示,会将齐大学子的服务精神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为社会尽一份责,为他人送一片爱。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