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我院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30

为响应我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全面掌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激励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我院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30日共同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黑龙江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凤江教授线上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胥军主持,国际教育学院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专题宣讲会。

讲座中,徐凤江教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蓝本,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号召参会全体同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胥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党支部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努力掌握其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