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招生云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4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的精神,充分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促进高水平大学国际化建设的作用,确保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质量,4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研究生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招生云面试,学院党委书记胥军、副书记王发展、副院长翟英华、研究生部代表金玉柱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李爽老师、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王宇晨老师、韩丽老师参加了本次面试。面试由翟英华副院长主持。

参加面试的评委专家有轻工与纺织学院栗洪彬、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世波、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韦华、国际教育学院杨冬梅、马铁立、姚晶。翟英华副院长对面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面试主要从学生的语言能力、专业综合能力、个人综合素质以及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怀等方面对国际学生进行了考查。

世界各地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学院国家政府奖学金的招生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挑战,国际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招生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成立了招生工作小组,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从15名申请奖学金的学生中筛选出7人参加面试,在研究生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支持和指导下,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广泛宣传,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圆满完成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招生云面试工作。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