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我院进行开展“端午节”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8


为扎实做好“端午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加强对学院处科级干部廉洁纪律教育,我院于2022年6月3日晚19时在德润大厦211办公室召开“端午节”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胥军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端午节”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公开通报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然后就此项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党委、纪委的相关规定,要熟悉并严守党规党纪,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纪律防线,牢牢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师风十不准》。

学院参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严守底线、知耻知止,廉洁从教、立德树人,绝不辜负党的培养、不负人民的嘱托,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