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   就业实践   >   正文

就业信息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8

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州增城市新塘镇汇创国贸大厦二幢201

法人:李敬民

网址:http://www.emedia.net.cn/

易美传媒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完成股份制改造,现全名为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增城市,在北京设有电影事业部及新媒体事业部,广州设有广告事业部,南非设有独资子公司E MEDIA SOUTH AFIRICA(南非易美传媒)。

主要业务有:1.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2.电视栏目、新媒体节目创意制作;3.大型活动策划与执行;4.中非文化艺术交流以及影视艺术人才培养等领域。公司现拥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易美影视艺术学院正在规划之中。

1、《疯狂72小时》

《疯狂72小时》是由李继贤执导,闫妮、耿乐、邵兵、乔任梁等主演的喜剧电影。

影片讲述的是一拨笨贼为争夺“女神经”许三娜的传家宝,在72小时内“斗智斗勇”的疯狂故事。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麦特影视文化发行。

2、《爱在一起》

爱情微电影《爱在一起》导演席然,在一起剧情讲述赵又廷(饰MARK)与姚笛(饰笛子)出演情侣,在共同好友苏打绿的演出中一见钟情,当爱情的光鲜亮丽遭遇生活的琐事恼人,两人逐渐开始摩擦,一次争吵后,笛子选择暂时分开,去往边远地区进行支教……爱情就此戛然而止?梦想能否继续前行。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