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齐齐哈尔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第一批入驻项目预招标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30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和《齐齐哈尔大学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改革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规划建设“大学生创业园”,打造学生创业实战平台。目前,大学生创业园区建设基本完成,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大学生创业园第一批入驻项目预招标。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有创业意愿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创业团队)或毕业两年以内自主创业的我校全日制毕业生;

  2.创业项目要求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创新性;

  3.鼓励文化创意类、科技服务类等项目申报。

  二、竞标流程 

  1.根据通知要求,自由组成创业团队;

  2.确定申报项目,对申报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及可行性分析;

  3.提交申报材料 

  (1)填写《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2)如申报人已创办企业、创业实体或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含专利),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由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项目书进行评审,通过答辩等环节确定预招标通过的项目。

  三、相关说明

  本次预招标报名截止至12月18日下班前,招标项目没有数额限制,预招标结束后将进行正式招标,正式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计红

  报送地点:青创楼204(原湖边药检所楼)

  联系电话:2742685

  E-mail:41688771@qq.com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