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俄大学生艺术基地

中俄大学生艺术基地

中俄大学生艺术交流基地

齐齐哈尔大学“中俄大学生艺术交流基地”始建于2009年10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对我校多年国际办学成果的首肯,是中俄两国人文领域合作深入发展的一部分。齐齐哈尔大学依托中俄大学生艺术交流基地,到今年已举办了十届“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通过艺术联欢、地方民族文化艺术品展示、共种友谊树、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等系列特色活动,加深了中俄两国大学生间的交流,架起了一座中俄青年友谊的桥梁。经过“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的举办,为我校与俄罗斯十几所高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已充分显现我校特色办学的优势,为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事业不断贡献着力量。

第十届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恰逢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由教育部批准的中俄大学生艺术交流基地成立10周年,作为2018-2019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框架下黑龙江省政府重点交流活动之一,为加深中俄友谊,同时全面贯彻“一带一路”战略和“中蒙俄经济走廊”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展示中俄两国文化,展现两国青年人的青春风采,促进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为两国青年铺垫一条深度沟通的时代之路。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