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齐大   >   短期项目

短期项目

短期项目

班级

课程简介

学习对象

学习时间

讲授课程 

入门班

针对初学者,从语音入手,涉及最常用的词汇、句型,让学生每节课都能掌握一项生活、学习或社交的语言功能。

零起点、汉语初学者

一个月

汉语综合课、口语课。

初级班

开设听说读写四门课程,全面培养和提高学生对汉语日常交际语言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力求为学生以后的学习打下比较坚实的语言基础。

已掌握500个生词词左右的汉语初级水平学习者

一个月

汉语综合课、口语课、听力课、初级汉语视听说、初等HSK辅导

中级一班

进一步扩大和提高学生综合语言能力,通过大量积累词汇、语法,引导学生全面学习汉语的单句、复句,快速掌握日常会话,达到生活交流无障碍。

已掌握词汇1600左右的汉语中级水平学习者

四个月

汉语综合课、口语课、中级汉语听说课、中级汉语阅读与写作、中等HSK辅导。

中级二班

训练学生的言语技能和言语交际技能,扩大词汇量,深入学习汉语的生词、语法,培养学生成段表达能力。

已掌握2500左右汉语常用生词的中级汉语学习者

四个月

汉语综合课、口语课、听力课、中级汉语阅读与写作课、报刊语言课、中级汉语视听说、中等HSK辅导。

高级班

本阶段课程通过大量训练,引导学生全面掌握汉语的语言及文化,培养学生的交际能力,了解汉语句式内部的隐层语义关系,掌握语义语法特点。

已掌握3500词汇左右的汉语高级水平学习者

四个月

综合课、口语课、报刊语言课、高级汉语阅读 课、高级汉语视听说课、高等HSK辅导。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