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第二期:学生干部进行寝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阚媛媛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环境整洁,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职能,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我院于2022年4月21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活动。

 

 

 我院权益部成员深入同学寝室,了解寝室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寝室的相关规定。第一,每天要打扫寝室卫生,注意死角卫生,桌面上的用品也要一一摆放整齐,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第二,每天要开窗通风,让寝室的空气充分流动,并且做好通风记录。第三,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保证寝室的安全。此外,权益部成员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示范了打扫卫生的细节。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激发了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创造一个和谐舒适、健康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