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张小丽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我院于2022年4月29日下午16时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在会议中,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考察中强调的重要精神,“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其后,由各班班长组织同学通过观看影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时代要求有了深刻感悟,从而明确自身应肩负起的时代任务。线下会议中,主持人商雅欣在带领同学们观看完影片后,组织同学们就该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心得,再一次深化同学们对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

同学们在结束会议后表示,会时刻牢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庄重宣言,在新征程中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通过不断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发扬勤奋求实、开拓进取的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