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活动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2022年5月10日,我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活动,全体同学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与了本次仪式活动。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团员们齐唱团歌,在歌唱过程中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鼓舞团员们共同进步的精神。随后,团支书组织各班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使共青团员重温了自身的义务与职责,对共青团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坚持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精神有了重新的认识。此外,共青团员们通过学习团务知识,对共青团员意识形态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最后,由优秀共青团员向2021级共青团员分享团务知识学习心得,激励团员青年以积极的态度拥抱团组织,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

本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团员的团员意识,鼓励青年团员在学习生活中刻苦顽强、迎难而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树立远大理想,时刻牢记团员义务,为人民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