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入团仪式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同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12日,我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入团仪式。

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同学以重温入团誓词和齐唱团歌的形式,加强团员意识教育,让团员青年能够时刻牢记自身义务与职责,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团员青年们铿锵有力地诵读入团誓词,培养自身对红色革命精神的崇敬感,增强团员青年的坚定意志。激昂的团歌响起,让团员青年牢记自身的光荣使命,坚持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不负国家与人民的期待,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浪潮之中。此外,团员青年们了解了团的光荣历史和团务知识,并邀请优秀团员进行征文演讲,充分展现当代中国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向党的正气。

此次入团仪式,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团员的意义之大和责任之重,新时代的青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要脚踏实地、不尚空谈、重在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新征程。同时也让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