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我院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质。5月11日,我院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诚信知识竞赛主要内容包含大学生诚信守则和我国优秀的诚信传统美德文化,让学生们通过答题的形式,增强“诚信”意识,从而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培养“诚信”的优良品质。活动中,同学们答题聚精会神,认真对待本次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充分展现了“诚信做事”的良好品质。

通过本次诚信知识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和社会,展现齐大学子守信的优良风貌。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