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为同学做件事|第三期:为毕业生打扫寝室

作者: 姚新华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为了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保证寝室的卫生和整洁,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本月,我院权益部同学组织在校志愿者为毕业生打扫寝室。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勤恳实干的工作精神,为毕业生们打扫地面、擦拭窗台、整理垃圾、开窗通风、摆放桌椅、整理书籍和行李,清扫角落的灰尘,进行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工作。毕业生即将离开生活四年的寝室,此番彻底的打扫同时也方便了即将入住的新同学。经过同学们辛勤认真地打扫,寝室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助人为乐的美好品德,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并认真践行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为繁忙的毕业生分担了繁重的寝室卫生打扫事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助人为乐、勤恳实干的雷锋精神贯彻到每一件小事中去,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服务。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