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1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后,我院党委第一时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全院教职员工线上学习原文。并于7月1日上午,在德润大厦215室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北京大学留学生代表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美好的祝福。同时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的体会感悟,对我党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赞许,对我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高度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们回信,对他们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给予了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欢迎他们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大家表示,作为留学生工作的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向留学生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更多的了解中国,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携手共创健康美好的未来世界。

孙海丽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做实课堂教学思想引领的实际行动,讲好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非常大的成就?为什么中国人民能够非常信任中国共产党?今后,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为强劲动力,更多、更好地传播中国的声音,共筑祖国百年梦想。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