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我院孙海丽同志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 訾希坤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巩固党史学习的成果,在“七·一”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海丽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题,在德润大厦219会议室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爱国主义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核心,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孙海丽从传统文化中的爱国精神谈起,梳理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发展历程,根据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总结出党的100年奋斗历程中,蕴含着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辉煌篇章,是我们学习百年党史,厚植爱国情怀的最生动的教科书。孙海丽通过丰富生动的视频、图片资料,从百年党史中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是百年党史学习的精神基石、在百年党史学习中领会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内蕴、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把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个方面阐述了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厚植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果内化为个人不断前行的动力,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实处,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到学史力行上来,持续推进起而行之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的热潮。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