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践行“四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革命历程--教工党员赴和平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訾希坤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多种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齐齐哈尔市和平广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和平广场作为我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世界反法西斯宣传阵地和重要的文化旅游胜地,是齐齐哈尔市对外文化宣传的重要窗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是净化和平广场环境,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在活动中,党员们将墙面上残留的污渍、草丛中丢弃的烟头纸屑、地面上的口香糖残渣、砖缝中的杂草清除干净,让和平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做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又参观了和平广场,从抗战纪念墙、江桥抗战纪念雕塑前走过,让大家重新回顾了江桥抗战艰苦曲折的战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工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了民族抗战精神的内涵和精髓,纷纷表示要把党史作为生动的教材和武装思想的利器,牢记“江桥抗战第一枪”的伟大历史意义,追溯红色记忆,弘扬红色文化,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