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作者: 訾希坤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8

为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激发教工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校西区主楼阳光大厅“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此次“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共分19个板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开天辟地建党到十九大惊天动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辉煌历史,沉淀着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图片展,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仰、筑牢师魂、勇于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对全体教工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