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訾希坤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推动引导党员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6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来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市博物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博物馆陈列。“《嫩江文明的述说》——齐齐哈尔历史文物陈列展览”展现了齐齐哈尔从2万年前有人类生活遗迹开始,直到新中国成立的悠久历史,是一部生动立体的断代史教科书。“黑龙江督军署复原陈列”让大家感受到在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战争中,齐齐哈尔的大批爱国志士作出的巨大牺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成就感,使全体党员师生的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热情,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必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不断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交上满意答卷,为齐齐哈尔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