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为我院做专题宣讲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全面落实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高校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1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以《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事求是的守正创新》为题,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理论宣讲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审计处处长葛卫东,副组长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董云飞,成员韩松应邀听取了理论宣讲,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孙海丽主持,师生党员共计56人参加。

张成以《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事求是的守正创新》为题,运用他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坐标”,行进在无限广阔的红色天地,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永葆青春活力的秘诀,探寻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与执着,犹如明灯闪耀,指引我们的奋进征程路,让每名师生党员信仰和思想受到了洗礼,读懂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事求是”这本大书。

孙海丽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的精彩宣讲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的应邀参加表示感谢。她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党史理论宣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