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与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 王宇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3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主题为“产学研用,创新发展”的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解决我院中国学生就业与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实际问题,6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海丽、党委副书记王发展与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会谈。

孙海丽详细介绍了2021年外国留学生招生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留学生订单式培养的建议。杨国志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在提高外国留学生招生质量和就业上,他给出了更多的工作办法和渠道。

与此同时,杨国志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了解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就业的真实情况,王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杨国志针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为我院解决2021年毕业生就业问题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此次座谈,为我院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了新的宣传平台,为下一步我院切实解决好中外学生的招生与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