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2

2021年6月1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审计处处长葛卫东,副组长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董云飞,成员韩松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孙海丽、副书记王发展出席会议。

孙海丽首先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所开展的理论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指导组在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资料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葛卫东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作了强调,他指出,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尤其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来丰富课程内容,讲好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工作实效,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岗位,明确责任,走深走实;要坚持理论学习,搭建有效载体,打造突出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孙海丽做表态发言,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十分的感谢,为我院党委接下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我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抓平常、不走样、有特色、全覆盖,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