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线上诚信知识竞赛

作者: 陈盈杉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学生的诚信观念,我院于2021年5月31日晚19时,组织全体同学在德润大厦进行了线上诚信知识竞赛。

本次诚信知识竞赛共有30道题,满分为150分。全体同学都在线上认真答题,仔细思考,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答题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诚信知识竞赛让她们从中学到了许多新知识,知道了9月19日是我国的“诚信日”,也了解了诚信表达的内涵是守诺、践约、无欺以及早在殷周时期,“诚信”就已经成为我们民族先人的重要道德规范等。

诚信,是做人之本、立身之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诚信知识竞赛,我院同学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意义,深切地感受到社会需要诚信,人们呼唤诚信,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建设的主力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做到诚信这一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