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黑龙江省高等院校国际推介会

作者: 韩丽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9

12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由省外办和省教育厅主办,驻槟城总领事馆协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黑龙江省高等院校线上国际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促进我省教育“走出去”,推进“留学龙江”计划的实施。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3所高校就学校情况、专业设置、奖学金及招生政策等进行了宣讲。来自北马地区17所华文独立中学和34所国民型华文中学近300名师生参加推介会。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推介会的对外宣传及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党委书记胥军和教学副院长翟英华线下收看了此次国际推介会。

为更好的展示齐齐哈尔大学的风采,国际教育学院提前进行了宣讲演练,党委书记胥军、党委副书记王发展、教学副院长翟英华、杨冬梅教授和马铁立教授针对本次我校的宣讲提出了指导性改进意见。

推介会当天国际教育学院以播放视频短片和PPT讲解的形式,为参会师生介绍了齐齐哈尔大学,并且着重讲解了学生们比较感兴趣的学历生项目,包括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和黑龙江省政府奖学金项目。本次推介会为我们提供向其他兄弟院校学习的平台,汲取了其他高校先进的招生经验和灵活的招生培养方式,国际教育学院今后将会更加努力,采取多元化招生宣传方式,积极拓宽招生渠道,努力促使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事业越做越好,努力为学校国际化的进程贡献力量!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