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4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留金来管【2022】15号文件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中旬开始启动本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本次评审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4月8日下午班子全体成员及留管教师参加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线上“年度评审工作会”,线上学习了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要求和评审流程。

因新冠疫情原因,本次年度评审首次在线上CSC系统进行,评审工作在原有的学生自评、学院评审基础上增加了导师评审环节,不仅给培养学院的导师增加了工作量,也增加了填报错漏情况的可能性。经学院领导研究,本着可操作性、时效性的原则,学生工作办公室重新修订了《齐齐哈尔大学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量化评分管理规定》,制定了《齐齐哈尔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并优化了评审流程。

按照日程安排,学生工作办公室第一时间生成参评留学生的名单、核实相关信息、建立年审微信群。4月28日组织了“2022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线上说明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以及19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留管教师闫帅同志详细讲解了本年度评审内容的新变化及评审工作新流程,通过讲解留学生们认识到了本次评审的重要性,也明确了日程安排、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

同时,评审工作也得到了研究生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留学生导师及留学生管理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截至5月10日各培养学院的评审信息全部汇总到我院,评审信息如实上传到CSC系统。经过国际教育学院和培养学院共同努力,为期一个半月的“齐齐哈尔大学2022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齐齐哈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电话:0086-452-2738469;13846215679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